北大创业训练营2019发展战略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9.01.14

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飞速发展的一年,在创新创业扶持成果、平台运营与服务能力、业绩表现以及团队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一些列丰硕的成果,得到了学校领导、创新创业者、大型企业、各地政府、生态合作伙伴以及业内专业人士的广泛认可。

为了深度把握北创营高速成长的发展态势,进一步整合北创营的优势资源,提升北创营综合性双创平台的服务能力,高效精准地推动业务布局的落实,为2019年北创营各项工作的开展全面提速,1月11日至12日,北京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总裁韦俊民、北大科技开发部部长姚卫浩、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CEO王健、北创营全国16个基地负责人及总部各部门负责人齐聚一堂,在厦门基地召开了发展战略研讨会。


北京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总裁韦俊民对于北创营2018年的发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北创营团队深化打造内功,并加深与北大优秀的创新创业资源互动合作,打造国内领先的综合性创新创业扶持平台。

北大科技开发部部长姚卫浩在创新成果产业转化、深化创新创业服务能力、打造综合性服务平台等多个维度,给予了专业的分享与建议。

来自政府机构的重要嘉宾,就创新创业发展格局与趋势、创新创业载体平台最新政策以及发展探索和成功经验,进行了专业分享。


北创营各基地与各部门负责人对于2018年做了总结回顾,总结分享重要的成功经验,梳理分析目前的存在挑战,同时在北创营平台层面也进一步明确了2019年的核心发展目标与战略规划。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