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交易改变世界》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公开课第三期

2014-11-16 / 19:00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中关村创业大街昊海楼7层)

程晓明中关村新三板学院院长

发布: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            

已结束

题:《新三板--交易改变世界》

间:2014年11月16日(周日)晚7-9点

点:北京大学创业教育与实践基地(中关村创业大街昊海楼7层)

特别支持:中关村新三板学院

主讲人:程晓明 中关村新三板学院院长 中国社会科学院管理学博士

  1993年开始从事投资银行业务,先后在中国证券业协会、华夏证券(现中信建投证券)、联合证券、华安证券任职,曾担任西部证券公司代办股份业务部总经理。是中国第一批投资银行从业人员,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尤其在新三板市场,程博士领导的西部证券新三板团队取得了卓越的业绩,成为行业内的领先券商,被业内成为新三板黄埔军校,为新三板培养了近百名专业人才,分别在多家券商从事三板业务。西部证券成功推荐多家企业到新三板挂牌,在行业内名列前茅,包括目前市值最大的九鼎创投。

  程博士在新三板的理论研究、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若干突破性的观点,提出了“新三板是创新板、是中国的纳斯达克”等观点,并在证券市场的板块划分、做市商制度等方面具有独到见解,并为主管部门采纳;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等多家一流财经媒体发表新三板理论研究成果几十篇,被业内公认为“新三板第一人”。现任中关村新三板学院院长,负责学院整体课程设计和研究方向指导。

报名方式:

1.请登陆北大创业训练营网站账号,点击本页面下方的报名按钮即可。

2.本次公开课报名将于2014年11月14日(晚24:00)报名截止(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