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天津校友联合创新中心揭牌 天津日报、滨海时报、北京日报相继报道

2021.02.28

2月28日下午,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智能科技产业(天津)加速器的多功能厅内气氛热烈,科学家、企业家、投资人、政府委办局负责人等约50余人正对10个前沿科技成果的产业化应用前景和路径进行激烈的研讨和对接,交流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7点。这是“北京大学天津校友联合创新中心”的首场活动---“科技成果及应用场景分享会(第一季)”,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智能科技产业(天津)加速器作为核心平台之一具体承办,北京大学天津校友会会长高绍林、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CEO王健、北京大学(天津滨海)新一代信息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马修军、天津大学智能科技与安全研究院院长王文俊参加了活动,西青区区长白凤祥、滨海高新区智能与新经济产业促进局局长赵晶、滨海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局长王祺等应邀出席了活动。

天津日报、滨海时报对此次揭牌仪式进行了头版报道,北京日报也对此次揭牌仪式进行了报道。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