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泰基金创始人盛希泰做客新青年创业学堂,为你讲解创业之道

2015-06-17 / 19:30

发布:北创营            

已结束

北京青年创业平台出大招啦!创业的小伙伴们快快集合,请往这里看!为了创业的同学们能够在新环境下快速成长与发展,“新青年创业学堂”以团市委为主导,将与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全市社区青年汇平台合作, 共同为创业者出谋划策,通过网络直播教学的方式分享实践成果!


本期嘉宾:

★  盛希泰:

洪泰基金创始人,资深投资银行家,两家一线证券公司打造者,前华泰联合证券董事长;南开允能创业商学院理事长,清华校友种子基金管理合伙人;中华全国青联常委、金融界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中央国家机关青联副主席。

盛希泰具有二十逾年、百家公司IPO及并购经验,培养了中国资本市场最优秀的并购团队,培育了中联重科、大族激光、蓝色光标等数十家行业领先的上市公司。盛希泰具有深厚的财务、金融、投资、管理等专业理论素养,目前已出版专著六部,其中大部分属于在相关领域领先之作。盛希泰以其良好的职业素养、丰富的从业经历、突出的工作成就、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金融业界、投资业界享有良好声誉。


本期交流主题:青年创新创业之“势”、之“道”、之“术”


我们提示您

★  时间:2015年6月17日(周三)晚19:30—20:30

★  地点:

主会场:中关村创业大街昊海楼7层网络直播教室

分会场:全市各社区青年汇活动现场

★ 报名方式:

主会场观众报名:点击“阅读原文”,填写报名信息即可。通过审核后,我们会通过12355短信通知。

分会场观众报名:请到您工作或生活周边最近的社区青年汇报名参与。

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6月16日


★欢迎垂询:

于庆利  15911158121

刘英杰  1381108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