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税筹”私享会成功举办

2021.09.01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税筹”私享会成功举办

 

 

为助力北创营友企业发展,帮助企业解决成长中的关键问题,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服务工作坊“税筹”私享会于8月31日在北创营新青年创客1号空间成功举办。

 

 

中瑞岳华税务师集团有限公司合伙人、北京合普朗润会计师事务所谢韬老师,与众多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5位规模型企业负责人现场交流,私享会前谢韬老师逐一与各企业负责人沟通,了解企业在税筹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和开展工作时所遇到的问题。

活动开始前,北创营机构业务合作负责人梁淑然对北创营服务工作坊做了简要介绍,随后谢韬老师以交流问答的形式展开了此次课程,首先就与营友提前沟通的相关问题逐一的进行了剖析,利用专业知识现场解惑,同时调动各负责人积极思考,从自己企业视角一并给予建议。在短暂的3个半小时的时间里现场营友与老师深度交流,在场的每一位营友都收货颇丰、满载而归。

北创营通过战略性、深入性的强强联合,为北创营员企业发展提供专业服务与帮助。在财务、股权、知识产权、战略咨询、品牌营销、税务、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创业服务领域,打造创业服务工作坊,更好地为营友提供企业发展全链条业务支撑,增强发展能力,促进创业成功。北创营服务工作坊将会陆续举办相关活动,欢迎营友们踊跃报名。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