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区委副书记张强一行嘉宾调研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

2021.03.08


近日,海淀区区委副书记张强一行来到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新青年创客1号空间调研。


北创营教务长贾竑阳接待了一行嘉宾,并对北创营校内校外联动双创扶持体系与最新的双创服务成果进行了汇报。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拥有超过400位创业导师,目前已形成了一整套国内最具权威性的创新创业导师智库体系,为创业者提供全链条创新创业的支持工作。北创营在全国范围内共有19家分支机构,分布在东三省、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及西部地区;其中,共有8个分支机构获得“国家级众创空间”的认证。在推进地方创新创业生态软环境建设过程中,获得了来自各级地方政府的肯定。


近年来,北创营不断通过网络课堂、开放课程、直播课程、路演沙龙、公益孵化、投融资对接、产业对接等多种形式为创业者提供立体的支持平台,围绕创业者的需求匹配要素资源。

张强对北创营的课程运营体系、教学模式表示肯定,并希望北创营未来能继续发挥好引领和带动作用,为海淀区创新创业生态建设持续赋能。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