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科技传播中心主任郑浩峻一行访问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

2019.11.19

11月14日,中国科协科技传播中心主任郑浩峻,中国科协科技传播中心成果转化服务处处长杜新峰,青年创新创业联盟秘书长、北京钜子创新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刘洪岩一行嘉宾来到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参观调研。


北创营CEO王健,北创营联合创始人、总教务长贾竑扬一同接待了到访嘉宾,并带领嘉宾参观了北京大学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深度座谈。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CEO王健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北创营成立以来的发展状况以及在“双创”领域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得到了嘉宾的积极评价和充分肯定。

中午,北大资产经营公司总裁韦俊民,高德地图创始人、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总训练长侯军与嘉宾们进行座谈,深入交流相关合作事宜。双方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考察活动,进一步加深对彼此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带来更多的合作和交流机会。双方对未来在双创领域的多方面合作充满信心。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