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贺锐一行嘉宾调研北大创业训练营

2020.11.26

11月25日,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锐一行嘉宾莅临位于中关村创业大街的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新青年创客1号空间参观调研。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朱建红、中关村管委会创业服务处处长闫颖陪同访问。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教务长贾竑扬接待了来宾。

贾竑扬带领贺锐一行嘉宾参观了北创营新青年创客1号空间,随后就北创营海淀基地六年来的服务成果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作了汇报,贾竑扬表示,在中关村创业大街的大力支持下,北创营立足海淀,辐射全国,成功建设了校内外联动的双创扶持体系,以网络课堂、线下课程、项目路演、投融资对接等多种方式,为创业者提供理论、技术、资金、场所等全方位的服务与支持,助力中小企业更好发展。

贺锐一行嘉宾对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的发展成果以及运营模式表示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希望北创营未来能够更好发挥“支撑、引领、带动、辐射”作用,助力创新创业生态建设。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