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张木一行调研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

2020.09.25

北创营教务长贾竑阳重点汇报了北创营产业服务生态。得益于北创营400位资深大咖导师、企业家导师、产业专家、投资人,以及20000余名精英企业领导人营友,北创营已经发展起来一个庞大的产业合作生态圈,特别是在科技型、创新型的关键产业领域,包括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新材料、生物医药、高端制造、新能源等。到目前为止,北创营已举办各类专题特训营及产业特训营190余期。北创营还连续6年与科技部火炬中心合作,推出“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训练营”,针对来自全国的精英科技型中小企业,赋能创新发展。

北创营与航天科工集团、中国工商银行、国家电网、中国供销总社、北汽集团等一百余家大型企业集团建立深度合作,打造开放的产业创新合作平台,助力优秀创业企业与产业资源深度对接。近期,北创营还与人民网新电商研究院共同推出“新电商人才发展计划”,得到了新电商新兴产业众多合作伙伴的关注。


张木副主任对于北创营的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并鼓励北创营发挥优势资源与能力,有力服务双创事业发展。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