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经济学家张维迎参访北大创业训练营

2020.09.23

9月22日,著名经济学家、北京大学博雅特聘教授、北大创业训练营资深导师张维迎,来到位于中关村创业大街的北创营新青年创客1号空间参观调研。


张维迎教授参观了刚刚乔迁新址的北创营新青年创客1号空间,了解了校园创新创业项目在中关村落地孵化的最新成果,以及北创营最新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建设成果。


北创营CEO王健汇报了北创营新青年创客1号空间的发展与布局。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新青年创客1号空间是北创营全国19个创新中心的旗舰级创新基地,是激发学校优秀项目资源与社会双创深入合作的关键节点,是北创营服务全国营友、企业、政府伙伴的核心枢纽,是新青年创客云平台的业务中心,运营北大创业大讲堂直播体系,新青年创客学堂直播体系,新青年创客线上路演会体系等。是链接北大,服务中关村,辐射全国各地,提供各项专业创新创业服务的生态流量中心。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