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走访北创营青岛基地

2017.10.26

上周,受国务院办公厅委托,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带领全国工商联评估调研组来青岛开展持续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落实情况第三方评估。

7月9日上午,徐乐江一行来到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青岛基地,实地了解“双创”工作政策落实状况,听取北创营“双创”工作情况介绍,询问入孵企业的发展状况、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北创营青岛基地副总经理孙绍莉向徐乐江部长汇报了北创营运营状况,青岛基地不仅被评为“国家级众创空间”,当地“十佳众创空间”,而且还是青岛唯一一家“青岛市港澳青年创业基地”,与北创营厦门两岸青年创客空间和珠海横琴基地共同服务台湾和港澳创业者。

作为入孵企业的代表,青岛天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宛天巍总经理介绍了企业发展,同时提到了企业面临的人才困境,徐部长也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北创营青岛基地不仅对入孵企业提供孵化和加速服务,还定期组织大学生创业“思享会”、创业“先锋汇”、创业训练营等面向社会开放的创业扶持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当地双创生态发展。北创营作为全公益创业教育与扶持平台,已成为国家创新与经济活力的重要源头之一。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