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俞敏洪老师和扬州市副市长张长金参观考察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江苏基地

2017.04.16

4月13日下午,北京大学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洪泰基金创始合伙人俞敏洪老师,扬州市副市长张长金,广陵区副区长叶浩,广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长松,广陵新城管委会副主任叶鹏等领导参观考察了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江苏基地。

考察组一行在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江苏基地一楼大厅内,由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总部课程总监、北创营江苏基地主要负责人李翠莲老师向考察团各位领导介绍北创营的主要情况。俞老师对于北创营也是非常熟悉,积极热情的与各位领导介绍北创营。

北创营江苏基地于4月23日下午开展“创行扬州.营员企业产品春季宣展会”为广大营员企业开展产品推广,搭建交流平台。领导们也兴致勃勃的参观了展区,并对本次活动给予了肯定和高度期待。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考察团的领导来到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江苏基地的路演中心,李翠莲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北创营的优秀导师和北创营江苏基地的规划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值得一提的是北创营江苏基地2016年1月揭牌嘉宾正是俞敏洪老师,俞老师还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北创营之后的一些开班情况,西藏班还有美国行等等。

北创营入孵企业扬州康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健为俞老师及各位领导展示并讲解了他们公司的裸眼3D产品。各位领导都觉得非常逼真和新颖,对他们产品未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考察团一行人还参观了江苏七葫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是国内专业的应用软件平台与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面向政府机构、企业及软件开发商提供基于业务流程管理(BPM)的应用软件开发平台和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用以满足上述组织信息化建设对关键技术的需求,帮助上述组织的业务向互联网、移动互联网转型,达到提升核心竞争力。总经理周慧向领导们介绍了公司的主要发展方向,周慧也是北大的校友,俞敏洪老师作为师兄对师弟回扬创业的行为很是赞赏,并对其公司的发展前景也很是看好,主动与其交换名片,愿意为其公司未来的发展提供帮助和指导。

最后俞老师和各位领导与北创营江苏基地工作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江苏基地基地定位服务于互联网+领域,软件及信息技术产业、人工智能产业,通过创业课程、产业孵化器、创投基金、一站式创业服务等业务的建设,建立依托江苏,服务长三角地区互联网及软件产业创业者的初级孵化基地,提升长三角地区创业者的创业与经营水平。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