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创营登陆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2016.10.31

10月12日-18日,2016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下简称“全国双创周”)在深圳湾创业广场隆举行,主题是“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作为新模式平台代表正式登陆此次活动周,向来自全球的创客进行展示。同时,北创营营员王宇、熊明磊携项目代表北创营营员进行项目展示。

全国双创周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主办,是党中央、国务院交办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对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创业创新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新风貌的一次集中汇报展示,对我国培育新动能具有重要标志性意义。北创营作为全公益创业扶持平台,从百个部级单位推荐的三千余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是双创工作各级主管单位对北创营工作的认可。

同时,北创营CEO王健获邀参加中外创客领袖座谈会。

˜王宇 宇昂科技创始人,北创营全国四期班营员

王宇,央视中国2016十大创业榜样科技创新奖获得者,其创立的宇昂科技是具有全球视野,拥有核心竞争力,行业话语权,打破欧美全球六十余年垄断的以水溶性高分子为特色的战略新兴企业,立志要做中国的水溶性高分子航母。水溶性高分子最大的特色是绿色,环保,自然及健康,它在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现代农业等战略新兴领域都有长足的发展。公司在短短的几年间便拥有一本学术专著,二项国家标准,一个国家重点新产品,20余项国家专利,7项PCT国际专利及数十项拟申请的国家发明专利。


˜熊明磊  博雅工道(北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创始人,北创营入孵企业

2008年9月-2012年7月 就读于华北电力大学 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 获工学学士学位,2013年9月-至今就读于北京大学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 硕博连,2013-2014学年度北京大学创新奖(学术类),2013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冠军,2014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特等奖,2014 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 一等奖,2014 World Congress on Intelligent Control & Automation发表:《Design of efficiency function and multi-task allocation: emphasizing on water polo competition》,2014年 第二届中韩大学生创业大赛 特等奖,2014 北京大学波音奖学金,2015 作品《小型水下仿生航行器》获得北京大学首届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2015华北五省机器人大赛 二等奖,2015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公开赛   冠军,2016年 第十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方微信